醉梦往生

【同人文】【萌多公寓Z】【第九章 生日酒醉】

“我回来啦!”随着房门被打开,小乔蹦蹦跳跳的冲进了205室,一头栽在了沙发上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。

“乔,你就不能淑女一点吗?”大乔十分优雅地走到她的身边坐下。

“淑女那都是给别人看的,我才不在乎那些呢。”小乔手上剥着橘子看着电视嘻嘻笑道。

看着小乔这翘着二郎腿肆无忌惮吃着橘子的样子,大乔捂了捂脸略感一丝无奈。

“嗨!你们两个小家伙都在啊。”龙亦瑞身穿白色衬衣红色短裙,十分优雅的走了进来,来到沙发旁左顾右盼,“杨媛媛不在吗?”

“她好像去学校了,今天有个报告要提交。”大乔转头看向龙亦瑞扫视了她今天的装扮,“瑞子姐,你今天是有什么好事吗?”

“也没什么,就是今天我生日,我打算开个派对,来邀请你们一起来玩。”

“吃饭!好啊,好啊。”十分认真看电视的小乔回头看向龙亦瑞连忙点头,起身就往楼上跑,“我这就去换套衣服。”

“唉,不用那么急,吃饭是在晚上。”龙亦瑞看着跑上去的小乔朝着楼上喊道,坐在一旁的大乔脸上略显尴尬的相视一笑,“那么,晚上见。”

“如果她回来了,记得叫上她。”走出205的房门,龙亦瑞转身看向大乔对她嘱咐道。

“好的,瑞子姐。杨姐回来了我们一定告诉她。”大乔对着龙亦瑞招了招手,看着二楼的方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罗教授,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。”杨媛媛穿上外套,整理着手上的文件冷冷的说到。

“你这次的报告内容很不错,好好加油。我很看好你。”罗教授扯了扯她的白色大褂,拿起桌上的研究报告看着,“没什么事了,你去吧。”

“好的,罗教授。”杨媛媛起身对着罗教授微微鞠躬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“大乔,小乔,我回来了。”杨媛媛打开205的房门,略有懒散的走到客厅将手中额文件放在餐桌上,但却不见大小乔出现心中略有疑惑。

“大乔?小乔?”杨媛媛走到楼梯口对着二楼喊道,但任然不见有人下来,“嗯?出去了?还没回来?”杨媛媛挠了挠头,走到厨房区打开了冰箱取出一瓶果汁打开,转身的时候正好看到贴在吧台上的便利贴。

“今天龙姐姐生日,我们去龙姐姐的生日派对啦!你到家了记得过来哦!——梁娇。”杨媛媛喝着果汁撕下了便利贴,转头看向贴在冰箱上的日历海报,“瑞子的生日啊,算了,都已经八点了,现在过去没什么意义。我还是煮点面吃吧。”

咚!咚!咚!刚把锅放在燃气灶上,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。杨媛媛放下手中的事擦了擦手走到门口,“谁啊?应该不是大小乔,她们有钥匙。”

“谁?!”门刚打开,还等杨媛媛未反应过来,只见一道红影扑面而来趴在了自己的身上,紧紧的搂着自己。她瞪大着双眼看着怀中的少女,一袭深紫色晚礼服长长领口几乎要延伸到腹部,低头看去胸部没有任何束缚挺拔圆润。

“龙,龙亦瑞?你,你这是?”杨媛媛被怀中的少女惊的有些不知所措,双手举起不敢触碰对方。这突然敲门进来的少女正是对门206的龙亦瑞,但是她不是应该在过生日派对吗?随着闹钟的疑惑,一股浓厚的酒气进入杨媛媛的鼻腔,随着后退的脚步两人来到了沙发旁边,在淡淡的灯光下龙亦瑞那娇红的脸颊衬托的格外水嫩,如同刚洗好的苹果想要咬上一口。杨媛媛极力压制着心中的冲动,抬头看向天花板尽量不去看怀中的龙亦瑞,但还是避免不了身上那温软的娇躯,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

“媛,你知道吗?”仿佛有些意识的龙亦瑞吐着酒气,抬起手用食指轻轻的抵在杨媛媛的嘴上,“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喜欢你,就像当初403的时候。”

“4,403?”杨媛媛的瞳孔突然放大,脑海中仿佛有什么封印一般在剧烈的撞击。

“今天无论如何,我都要完成那天,那晚,那夜的事!”龙亦瑞的双手轻轻的放在杨媛媛的胸膛用力一推,紧接着扑了上去将她压在了沙发上。龙亦瑞整个人紧紧贴在对方的身上,靠外的大腿从裙摆中露出,紧贴着对方的腿微微挪动,整个身躯弓在杨媛媛的身上,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锤在对方的脸上,少女的清香和红酒的芬芳涌入杨媛媛的鼻腔。

“别这样,不要这样,瑞子,你,你喝醉了!快起来,我,我有点喘不过去了。”杨媛媛想要挣脱对方,但龙亦瑞此刻的服饰异常的暴露,根本无从下手。

“我没喝醉,我清醒的很,我知道我在干什么。”龙亦瑞扯开了自己的肩带,整个雪白的肉体暴露在空气之中,杨媛媛的双眼瞬间如同铜铃一般注视着眼前的肉体。龙亦瑞双手抚摸着杨媛媛的脸颊,俯身低头突出柔软的娇舌轻轻地舔在了对方的额头。

“不要,龙亦瑞,你清醒点!”杨媛媛一手横放抵在对方的腹部,一手横放在颈部想要用手臂来睁开对方,但是龙亦瑞的双手此刻已经紧紧的搂住了她的脖子,内心开始有些燥热,点点湿润从脸颊缓缓下移直到锁骨,一阵阵酥麻令她的声音逐渐降低,“不,不要,停,下来。”

“媛,我今天好开心,当然接下来我会更开心的!”龙亦瑞微微起身双眼注视着杨媛媛舔了舔自己有些干燥的嘴唇。

“这,这双眼眼睛!”原本有些迷离的杨媛媛在看到龙亦瑞的双眼时,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,整个大脑瞬间清醒了几分。她的脑海中仿佛打开了某个封印一般,浮现出一个画面,在一个昏暗的红色房间内,一张巨大的红色心形大床上,自己也像如此一般被一个少女压在床上,一样的双眼,一双赤红的双眼,闪着红色光晕的瞳孔,异常的妖艳和诡异。

“啊!”脑海中突然一阵剧痛,杨媛媛用了的将龙亦瑞推开,整个人翻身滚下了沙发后连忙爬到一边坐在地上,双手用力的拍打着自己有些红润的脸颊,“那,那是什么?”虽然想要在回忆什么,但是刚才的疼痛让她此刻脑海一片空白什么也回想不起来。

“呜?媛,我要!”在沙发上已经醉的如同烂泥的龙亦瑞在不停地扭动着身体,杨媛媛此刻已经清醒了几分,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。

“果然在这里,真是让人不省心啊。”从206出来寻找龙亦瑞的农燕萍,看着205的房门大开用脚趾都能猜到那个家伙跑到哪里去了,走进205就看到瘫倒在沙发上的龙亦瑞,以及刚刚起身的杨媛媛。

“看样子进展不错嘛!”农燕萍邪邪一笑,来到杨媛媛的身边扯开她的领口看到她身上的口红印记。

“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杨媛媛急忙拍开对方的手双手交叉捂住自己的领口。

“我懂,我懂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。”农燕萍摆了摆手笑着将瘫在床上胡言乱语的龙亦瑞抱了起来,“那么我家瑞子我就带回去了。”

“嗯,我帮你一下吧。对了梁娇梁乔她们还在你们那边玩吗?”杨媛媛上前帮忙扶着龙亦瑞顺势将她的肩带拉上。

“她们两个啊,跟吴小姐玩游戏玩疯了。”农燕萍淡淡一笑,看杨媛媛的表情却有些暧昧。杨媛媛只能复合一笑,带着龙亦瑞跟农燕萍到了206室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