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梦往生

【同人文】【萌多公寓Z】【第一章 公寓的一天】

“大家好,欢迎收听早间电台,龙言龙语龙咆哮。我是你们最亲爱的主播主持龙姐——龙亦瑞。”随着广播内电台节目的开始,愉快的一天缓缓展开。龙亦瑞坐在直播间里,一手扶着头上的耳麦,一手不停地调动着节奏开始新一天的节目。

“嗷~好无聊啊。”一名短发少女身穿一套十分宽松的红色花纹的大衬衣和沙滩裤,走在公寓中心的水池边缘。

“农燕萍,你就这样出门?”一个身穿ol制服带着金丝黑框眼镜的高马尾少女走近,对着农燕萍一阵扫视。

“我这样?有什么问题吗?挺凉快的。”农燕萍抬手抓住领口扯了扯,脸上满是天真无邪的笑容,“倒是你,今天穿成这样是想去勾引谁啊。”

“啊!”对方举起手中的文件夹对着农燕萍脑袋一顿砸。

“你这家伙讨打呢!我杨媛媛什么时候需要出卖肉体来做事!”杨媛媛挺了挺胸膛,双眼怒视着对方,“如果不是今天有公开课,你以为我想穿成这样吗?哼!不跟你多说了,我要去学校了。”抱着文件夹大步走向公寓大门。

“又打我头,我已经那么矮了,再打就成幼儿园小朋友了。”农燕萍看着杨媛媛离去的背影擦了擦口水,双手插着口袋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。迎面而来几个可爱的小姐姐,农燕萍对着她们挑着眉毛吹着口哨。

“罗教授,谢谢你。”杨媛媛与罗教授走在校园的走廊上,罗教授笑着看了看杨媛媛打开自己的手提包,翻找了一会从里面取出一张纸递给她。

“小杨啊,你上次提交的文件我已经给上面了,这是通知。”罗教授微微一笑,看着杨媛媛接过通知开口笑道,“现在你也算是一个教授了,副教授也是教授。”说完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一脸欣慰的离开。

“谢谢罗教授。”杨媛媛看着罗教授的背影深深地鞠了一躬,起身时看到罗教授举手摆了摆。

“过几天通知就会全面下达,全校的人都会知道的。”罗教授回头看了看杨媛媛转身离去。

“谢谢!”杨媛媛再次鞠了一个躬,今天的公开课十分完美的结束了,此刻的她来到了办公室整理自己的文案,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准备回家了。

“农燕萍!”萌多公寓六单元传出一声巨吼。206室内身穿红色卫衣的龙亦瑞手持棒球棍与农燕萍在沙发两侧对峙。龙亦瑞紧咬双唇举起棒球棍对着农燕萍一阵挥舞,农燕萍吓得连忙闪躲双腿在不停的颤抖。

“对不起,我错了!放过我吧!”农燕萍转身跑到了餐桌旁,龙亦瑞扛着棒球棍大步追上,完全不听对方解释一棍挥了过来。农燕萍一个转身躲过了棒球棍,但是她身旁的餐桌没有幸免于难,被棒球棍直接砸出了一个口子。

“你错了,你错了!你这是第几次跟我说你错了!”龙亦瑞用力将卡在餐桌上的棒球棍拔了出来,餐桌在棒球棍离开的瞬间分裂成了两半。

“我,我也是没办法,谁知道那个疯女人谁这么做啊。”农燕萍再次奔跑到客厅躲在了那台72寸的液晶电视后面,“瑞子,求求你,帮我把她摆平好不好。”龙亦瑞的双眼仿佛要喷火一般,手中的棒球棍用力砸在地上,响起巨大的撞击声。

“你就是个扶不起的烂墙,没那点本事还到处沾花惹草。”龙亦瑞持棍的手一松,棒球棍应声倒地,她一头的烦躁双手挠了挠头发,“我警告你,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擦屁股!”说完话戴上卫衣帽走出了206室。

碰!巨大的关门声敲击着农燕萍的心脏,虽然龙亦瑞已经离开了,但是她还是异常的害怕躲在电视机后面露出半个头看着门口。

“嗯?”公寓大门口,刚下出租车的杨媛媛看到前方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,有些好奇的走而上去。

“这位小妹妹。”看着这个身穿粉色连衣裙弯着腰在小树丛里的女孩子,杨媛媛悄悄靠近伸手拍了一下多方的肩膀。

“啊!额?”小女孩被突如其来的一下吓得原地跳起,转头看到杨媛媛后轻轻拍打胸膛,开始缓和心跳。

“你没事吧?”杨媛媛隐隐看到小女孩眼中有轻微闪躲,双手扶着小女孩走出树丛。

“没,没事。就是吓了一跳。”小女孩有意无意的回避杨媛媛的目光,想要走开但又停下了脚步。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困难,说出来,我看看能不能帮到你。”杨媛媛蹲下身双手紧紧地握着孩子的手,脸上依旧冷酷的问道,“嗯,能否告诉我你的名字,或者我该怎么称呼你。”

“我,我叫梁乔,你可以叫我小乔。”梁乔看了看四周终于抬头注视着杨媛媛的双眼,眼中透露出一丝丝渴望,“那个,我来这边找亲戚迷路了,能不能在你那借住几天。”

“额?可以啊。”杨媛媛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笑意,但口中十分干脆的答应了下来。梁乔看着她的脸稍许有些犹豫,但随着一阵冷风吹过,她轻轻点头跟着杨媛媛走进了六单元。

“对了,梁乔,你来找亲戚,你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吗?比如电话,地址之类的。”杨媛媛带着梁乔走进了电梯,在电梯门缓缓合上的瞬间,一只手从外面伸了进来一把扒开了电梯门。

“瑞子?你这是?农燕萍那家伙又惹你生气了?”看着从外面走进电梯气势汹汹的龙亦瑞,她的脸上几乎写满了愤怒。杨媛媛不由自主的后退几步靠在了电梯墙上,一旁的梁乔看着龙亦瑞表情也跟着杨媛媛后退,甚至躲在她的身后。

“没什么,等我回去非扒了她的皮不可。”龙亦瑞看着电梯的数字版揉了揉拳头。

“啊!”没过多久一声惨叫声响彻着公寓的夜晚。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