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梦往生

【同人文】【萌多公寓】【第六章 姐姐驾到】

随着窗外的几声雀鸟嬉戏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入屋内。

“嗯~”微微睁眼看着窗外的风景,梁乔舒展着双臂有些慵懒的从舒适的大床上爬了起来。双眼有些朦胧的她走下床,穿上那双可爱的小白兔拖鞋,慢悠悠的来到卫生间,打开了水龙头的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默默地发呆。

梳洗了一番后,梁乔穿着紫红色的JK制服走出了房间。

“乔,你醒啦。”大厅厨房间,杨媛媛带着眼睛正在翻着锅,“正好我这早餐也做好了,过来吃吧。”杨媛媛笑着端起盘子来到餐桌前放下,转身又走进厨房区。

梁乔十分乖巧的坐了下来,张开小嘴低头咬住面包片抬起了头。杨媛媛倒好了牛奶来到餐桌旁坐下。杨媛媛看着梁乔双手放在餐盘两侧,小嘴十分缓慢的咀嚼嘴上的面包片,样子十分的可爱。

“来,喝点牛奶。”杨媛媛将牛奶移到梁乔的面前,梁乔抬起左手取下口中的面包片,右手拿起牛奶喝了一口,因为牛奶是加热过的,在梁乔的嘴唇上留下淡淡的白色痕迹。杨媛媛双手捧着手中的牛奶,双眼十分温柔的看着梁乔舔着自己的嘴唇。

“对了,家里的一些生活用品不太够了,等会我们去小区的超市买一些。”杨媛媛喝下了手中的牛奶双手托腮看着梁乔。

“好的,我吃好了。”梁乔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。杨媛媛收拾了餐桌上的餐具清洗完毕,带着梁乔走出了205室。

“应该就是这一层吧。”身穿着湛蓝色西装的单马尾少女,轻轻推动脸上的蓝色大墨镜。她轻轻扯了扯自己的衣领走出了电梯。

“嗯?”单马尾少女微微侧身贴在楼梯口的墙上,两个少女在她的面前走过,正是出门的杨媛媛和梁乔。

待两人进入电梯,单马尾少女从楼梯口缓缓的走了出来,看着电梯上的显示屏上滚动的数字淡淡的一笑。她回头看向两人走来的方向,双手插入口袋慢悠悠的朝着那个方向走去。

206室的房门缓缓打开,身穿一袭红色连衣短裙,裙边隐隐约约看到少女黑色的打底裤,龙亦瑞此刻手中领着她红色的山寨LV小挎包准备出门。

“嗯?乔?”刚准备关门的她看到迎面而来的西服少女,微微挑眉略有疑惑的开口问道。

少女歪了歪头走到龙亦瑞的面前,左手依旧插在口袋中,伸出右手触碰对方的下巴微微托起。

“你不是乔。”面对对方的动作,龙亦瑞的脸颊微微泛红,但内心的底线伸手推开了对方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乔,那你觉得我是谁?”少女摘下墨镜,露出了那熟悉的面庞。虽说熟悉但又显得略有陌生,龙亦瑞看着对方的脸有些顿挫。见对方再次伸过来的手,再一次拍开。

“虽然不清楚你为何跟乔长得相似,但是请你放尊重点。”龙亦瑞双手护在胸口微微后退进入门内,对方完全一股霸道总裁的气势紧跟着龙亦瑞的步伐走进了206室。

“啊!”随着一直倒退,龙亦瑞的双腿触碰到室内的沙发上,整个人向后倾倒。内心略有慌乱的伸手一抓,少女的领口被龙亦瑞紧紧的拽住,随着拉扯的力量整个人扑在了龙亦瑞的身上。

“龙亦瑞,你不是要出门吗?”农燕萍的声音从二楼传来,身穿粉色小白兔睡衣的农燕萍从二楼走廊走了出来,揉着睡意朦胧的双眼。当她注意到在沙发上的两个人,双手连忙捂住双眼,但却还偷偷的透过指间观看,“我没看见,我没看见,你们继续。”

“你给我进去!”龙亦瑞的双脸燥红扯着嗓子对着楼上的农燕萍大声喊道。

“哦。”

“你,能让一下吗?”看着回房的农燕萍,龙亦瑞潮红的脸不敢直视对方口中的声音略微有些细小。

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清楚。”少女身躯向下弯曲几乎与龙亦瑞贴近,低头可见被挤压的胸膛,少女抬手抚摸着龙亦瑞的红彤彤的脸颊邪魅一笑,低头在她的耳边轻吹,“你的脸好红啊。”

萌多公寓超市内,杨媛媛推着手推车在货架之间走动。

“话说,这个怎么样?”梁乔拿着一罐饮料小跑到杨媛媛的身边。

“这个,没喝过,买两罐喝喝看吧。”杨媛媛接过梁乔手中的饮料看了看放入手推车里。

“嗯?”正要前往柜台结账的两个人,只见梁乔整个人突然一顿,杨媛媛有些疑惑的看着梁乔,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“乔?你怎么了?”

“啊,没,没事。”略微清醒过来的梁乔整个人仿佛有些拘束,眼神中带着一丝丝的慌乱。怎么办?姐姐她,她来了!刚才的画面是龙姐姐。就在刚才的一刹那,梁乔的大脑一黑,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画面,只见龙亦瑞躺在沙发上仿佛被自己压在身下。没错的,心灵感应,和姐姐的心灵感应,怎么办,姐姐现在就在楼上。

“没事吧,乔?”从公寓超市出来,杨媛媛看着满脸慌乱的梁乔有些担心的问道,一手领着大袋的东西,一手轻轻搂着对方。

“啊,没,没事。”梁乔的笑略显一丝的尴尬,脑海中都是一个人的身影,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女孩子,自己的姐姐梁娇!没办法,迟早是要碰面的,上去吧。虽然这样想,但是梁乔的内心还是有些小紧张。跟随者杨媛媛踏入电梯来到二楼,来到自己所住的205室门口,身后的206室房门缓缓打开。

“我亲爱的妹妹,好久不见啊。”那名与梁乔长相几乎一摸一样的少女,整理着身上的衣服,轻轻怕打褶皱的地方,舔了舔嘴唇上的口红印记微微笑道。

“你,龙姐没事吧。”梁乔看着梁娇的样子,回想起之前的画面眉头微皱,自己的这个姐姐可不是什么善类。

“她呀,味道不错哦。”梁娇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帕擦了擦手来到妹妹的面前,两人对立而战。站在一旁的杨媛媛看着两人的脸略有失神,尤其是两人的对方让她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“等等,你刚才说的是瑞子?”杨媛媛仿佛抓住了关键词一般好奇的问道。

“不跟我介绍一下这位。。。”梁娇看了看杨媛媛伸手在妹妹的肩膀上轻轻拍打,“这位跟你同居的室友?”

“你对龙姐做了什么!”梁乔的语气略有一些焦急,双眼透露着一丝丝的迫切。一旁的杨媛媛有些摸不着头脑,转身朝着206室走去。看着没有关闭的房门轻轻一推,走进206室只见龙亦瑞整个人十分安静的躺在沙发上,双手紧紧捂着脸颊衣服娇羞状。

“喂,你没事吧。”来到沙发旁的杨媛媛伸出手轻轻推了推对方。此刻的龙亦瑞听到杨媛媛的声音仿佛回过神了一般,缓缓地放下双手看着弯腰低头看着自己的杨媛媛,潮红的脸颊上双眼缓缓凝聚出泪水。双手伸向对方将杨媛媛紧紧抱住,被突如其来的一下所惊吓到的杨媛媛有些不知所措,整个人弯曲在沙发上就这样被龙亦瑞紧紧的搂着,不敢动弹。

“我只是把你想要的体验了一把而已。”走廊上梁娇看着妹妹梁乔微微笑道,“对了,这处公寓已经被我收购了。当然这件事是昨天做的,毕竟我亲爱的妹妹在这里,我作为一个姐姐,梁氏集团的实权副总裁还是有些权力的。对了,我打算在你这住几天。”说着话,梁娇从梁乔的身上取出钥匙打开了205的房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